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一份淡然與恬靜的心

 我很喜歡這樣的日子,也許不是喜歡,應該說是習慣了吧!這樣的的日子可以守候著情,沉浸在生活的音樂裏,並且是有節奏的旋律中,時常忘乎所以的看著蔚藍的天空發呆,也時聚精會神地看著書,又時常靜靜的一個人帶著耳機聽著優美的音樂。      仿佛這個世界就自己一個人了,外面的人和事一點都不影響自己,又也許世界對自己來說是那樣的美好、安靜同和諧。那些所謂的傷與痛都化為陽光又變成一股新的力量支撐著自己前進mask house 面膜 好用。      在這被雨淋過被風吹過的夏天裏,我好像看到的是成熟大方的自己,已不再是從前那般青澀、稚嫩,隨著時光的變遷慢慢的成長了,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一條路反反復複地走了無數遍,可是我依然沒有找到屬於自己的歸途,或許我所守候的幸福還在漫步在鄉村的小路上。我總覺得時間還很長很長,可時間就這樣一晃而過了,可我所等待的始終未到來,我只好再次誠心地等候與祈禱。      人總是在檫肩過後才開始知道珍惜,後悔以前的的任性同無知。當我們一路踏著青春走過來時,所有的一切又都變為曾經了,那些美好的記憶我們卻在也拾撿不起了,也許只好再次等待著幸福的出現,收集的幸福都全會變為自己美好的回憶mask house 面膜 好用 。      我仰望著蔚藍的天空離我越來越高了,發呆的日子慢慢增多,俯身是零落的殘花,撿不完的落葉隨風起舞,我的思念都已成殤,可我依然堅強的走下去,喜歡上了安靜的自己,那份恬靜與淡然是在守候著幸福。對你的想念也許是藍色幻想起程線,愛是不會絕跡,希望也是不會破滅的。      歲月靜靜地流淌著,平靜的生活是那樣的安好,安靜的音樂,安靜的夜晚,靜靜的閉上疲倦的雙眼,那是屬於自己一個人的世界還是如此在心裏不覺得空虛與寂寞。輕輕的敲擊著鍵盤,我還在執著的守候著屬於自己的幸福。      守候著一份孤單的心,但我卻從不覺得寂寞,也許是時間被安排的井井有條再也沒時間覺得空虛同寂寞了,被時間麻痹的幾乎沒有一點空隙,每天都是緊張、忙碌的節奏。      守候是一份淡然,是品過咖啡之後的餘味,既純淨又典雅,這樣的心是不再害怕孤獨無助的來襲 mask house 瘦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