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星期四

那朵美麗濕到了我的指尖

 昨日的小草   依然霜洗一身的綠意   怎麼會在轉瞬間mask house 好唔好   盡收片片不為人知的荒脊      推開窗門
  也有一種清盈的思緒   不知是誰   請求我用心   去看一看毛草屋前   那條淼淼流去的小溪   這久久未能體味的   不知是誰給予的情緒      小溪岸邊的榆樹下   藏著昨夜   睡在小草葉片上的露珠   在陽光出現前mask house 好唔好   它還是那麼晶瑩的美麗   可我知道   燦爛的輝映灑滿大地時   這顆晶瑩又會在那裏了呢      我輕輕地伸手   觸碰它搖曳的身姿   那朵美麗濕到了我的指尖   不肯離去   多麼美的一朵晶透啊   我怎會忍心   讓它在我的手裏破碎呢      於是   我小心翼翼地 mask house 面膜 好用   用雙手把它輕輕地捧起   在陽光到來之前   把它放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