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再不問追問,結局到底如何!

有些文字,你看似寫成了悲傷,其實,那只不過是我寄託的一份情。故事演繹成相聚和別離,最後懂了的人,再不問追問,結局到底如何。 這些年,太多東西都變了,我也變的沉默了,喜歡把自己藏著,習慣從前恐懼的孤獨和寂寞,曾經喜歡的這些字眼,流年,時光,青春,憂傷,渴望被懂,卻也害怕被懂,而現在的我即使你不懂,我也不會怪你了。iphone 4 screen protector 回眸,又是一個人的長夜,孤獨在漆黑的星河裏,許著過往,唱著疲倦,我想;你也會有這樣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去發呆,去思考某一刻的自己吧,走過錯過,愛過疼過,記得曾有一個人,輕輕地走進自己的生命,悄無聲息的走出往後的時光。 青春,苦澀的痕跡,帶著快樂也帶著憂傷,明媚而溫暖,離愁又欲絕,這是成長,很多看似簡單的東西,也有複雜,我認為,越簡單越快樂,漸漸地不喜歡去複雜了,曾經很認真,曾經很執著,後來發現認真,執著都會錯。 情感,難言的傷痕。有時候,我不喜歡去說,不會被人懂,弄不明白的不再臆想,這世間有錯過,有等待,有守護,更有遇見,錯過了一個,又來了一個,緣分來的時候,你我無法左右,緣分去的時候,我你又能如何,經營不了的,去學會放開,沒有誰能保證起飛的夢就不破碎。 時常,有這樣的時候,看到某些字眼,看到陌生人發來的會話,會失落會難過,會想許許多多,會把自己又陷入無邊的荒蕪裏,好似,總缺乏著一種溫暖,丟了的自己,要怎麼才能找回,迷途中,忘記了知返的路。designer bags sale 細細的筆尖,你寫出了我靈魂深處的多少記憶?情感的傷痕,你消磨了我多少曾經的堅韌啊!落紙的文字,難言的悲傷,該說給誰,誰又該懂,我不知道這種感覺,你會不會也有,我不知道蔓延開來的憂傷,何時才會是時間中的盡頭,真的累過了,真的疲倦了。 繁華中,依舊有淒涼。即使我把自己久居在人海,還是太孤單,望不到邊的落寞,散不開心中的憂傷,負載累累的身心,淩遲般的苦戀,等候什麼又遺忘什麼。愛到極深,原來;也會是一種痛苦,我最愛的女人,真的欠你太多太多,這一生若真有機會,我會用盡我所有來嘗還你所受的孤獨。 落紙的文字,寫到了心疼,情感堆砌成的字眼,總是那麼的明顯可見,生命中,我們經歷過了多少,就會領悟到多少。一路磕磕撞撞,連滾帶爬的做生活的強者,只是從來都不服輸,那些走過歲月的痛,僅以銘記不忘,是因為真的在經歷中讀懂了太多事。 即使忘不掉某些傷痕,我想是因為她曾在我的生命中,親自經過,留給了有生之年,最為美好的瞬間,憂傷的東西更不是註定的,而是;在時間輕舟擺渡的歲月長河中,我經過了快樂背後的另一面,往往走在前面的人,他們都懂得,所以;很多時候我從不說出來。baby carri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